close

前幾天想要入手雲端智慧插座 我想要的功能很簡單 就是可以透過手機app 把家中的機械式電器關閉還有設定排程 ,一開始買sapido wsg70n 雲端插座結果需要他們家的wifi分享器!!

網站上面又沒說要... 當下嫌麻煩 只好隔天乖乖的去買了brc65c wifi分享器 ,這裡是錯誤的開始XD 買來了之後試了老半天還是不行,只好打電話去請教客服 結果是brc65c故障了 orz

最後只好退貨,但是我左想右想怎麼可能沒有不需要買路由器就可以做到雲端插座的呢? 查了很多資料 終於讓我找到這款"真正的雲端插座"!  aistrip2

可以不用多買什麼主控台路由器 就可以在外地透過他們的server發送指令給你家的aistrip2! 而且還有計算電費的功能 多個電源接口3個可控制電源,2個永久開啟電源與兩個usb孔,

幾乎所有電器都可以接上去了(小提醒:總功率不可超過 1650w喔 ,功率的計算公式為  W(瓦數) = V(電壓)  X  A(電流)   又 A(電流) = W(瓦數)  /  V(電壓)

 聽說還有警告寄email的功能? 目前還不知道怎麼用 等我研究完後再來跟大家報告

 

總之這款雲端插座是我看了這麼多之中最滿意的一個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